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懷孕手記

1.從十月初受孕後, 每天期待著小寶寶的長大.
很開心肚子裡有個小生命在成長, 覺得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
雖然老公去芝加哥, 回來時感冒了, 照顧他一周, 他病好了, 幸好我沒有被感染

2.在生日前確認了我懷孕的消息 很開心, 在TA office hour的時, 腦袋還轉不太過來時就是了, 雖然之前就有懷疑應該是...

3.買了孕婦穿的褲子 穿起來寬寬鬆鬆的 希望能給小寶寶有長大的空間.

4. 有兩次出血 有時會有頭暈的現象 真是擔心 後來又再次去買一次驗孕棒驗孕, 幸好還有懷孕的跡象!

5.去醫院看了學姐跟學長的小孩, 他們的小孩很漂亮很可愛 真希望我跟老公的小孩也可以同樣的可愛.十個月後能夠順順利利的出生.

6.也問了學姐婦產科醫師的資訊 打電話預約要十一月中才能有第一次門診, 心中真是期待啊 也可見得醫師很popular.

7.買了一些孕婦的書籍跟孕婦運動的dvd看, 我也可以感覺到小寶寶慢慢在肚子中長大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才好.
8.老公在學校比較晩回到家, 我煮了晚餐並且從超市提了一個哈密瓜, 很重, 之後頭昏,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9.在電梯裡常常看到可愛的小孩子喔, 希望自己也有可愛的小孩出生.

10.第一次產檢抽血跟內診, 感覺很怪異, 希望小朋友很健康, 醫生開了維他命給我補充營養, 晚上幫小寶禱告, 希望他一切平安順利長大.

11.早上照完超音波, 醫生卻說有可能miscarriage, 漫步在紐約繁華的街道, 我卻覺得生命的苦澀, 完全沒有心情享受美景, 這是相當大的轉折與落差, 在秋天的美景前, 我完全感覺沒有昨天第一次約診的興奮,心中有很多問號, 會不會超音波結果不準確? 會不會太早照了? 因為我的月經週期不一定很準確 天數也不一定很準確.

12.在老公很忙碌的時候竟然有這樣的消息 真是很不好意思, 讓他無法全心準備考試,
希望他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照顧一個情緒起伏這麼大的“孕婦”.

13.如果時光可以倒轉的話, 我多麼希望可以在感恩節後知道這個結果, 而不是之前知道這個結果, 我希望小寶健健康康的長大.

14.在youtube 上看到別人小寶寶的心跳, 覺得很開心, 希望我們的小寶寶的心臟也可以開始跳動

15-called Dr. Yeh,
心中比較能接受了, 希望再做一次超音波能夠有好的結果, 尤其是如果我月經不規則呢? 尤其如果上次的月經週期因為壓力的原因而不準呢? 小寶寶就會比預期的小很多,小寶寶加油! 大家都幫你禱告喔!
雖然姊姊有提到說她以前在醫院實習時, 還有同事都有愈過這樣的事情跟這樣的手術, 但是心中還是有點怕怕的 畢竟還是太突然了, 爸爸要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放鬆的去面對, 一切交託在神的手中, 媽媽在想說她們要不要過來幫忙...
希望一切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16.希望能夠平安的度過thanksgiving 的weekend!

No comments: